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克爾再被拍到身體顫抖 一個月內第3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又被媒體拍到身體不由自主顫抖,這是她在不到一個月內第 3 度發生這種狀況,引發外界對她健康狀況的疑慮。

梅克爾今天在首都柏林迎接芬蘭總理李納(Antti Rinne)到訪,當現場演奏國歌時,法新社攝影記者目睹,梅克爾開始不由自主顫抖。

德國政府發言人淡化這次顫抖的嚴重性,他告訴法新社:「總理沒事,與芬蘭總理的會談將按照計畫進行。」

儘管今天梅克爾沒有像 6 月 18 日首次顫抖那麼嚴重,但顫抖程度仍肉眼可見。

6 月 18 日中午,梅克爾以軍禮歡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到訪,兩人聽國歌演奏時,媒體拍攝到梅克爾身體出現劇烈顫抖。

梅克爾首次顫抖,被歸因於夏季炎熱天氣的脫水現象。第 2 次被拍到顫抖則是在一週後的 6 月底,就在梅克爾準備搭機飛往日本出席大阪 20 國集團(G 20 )峰會的幾個小時前。

當時德國政府官員說了跟今天一樣的話,宣稱梅克爾身體狀況沒有不妥,她不會取消任何既定行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