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4金選手榮耀返台 體育署盼續有奪牌表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世大運體操、射擊項目奪金的 4 名選手今天傍晚搭機返台,體育署長高俊雄盛讚在競爭激烈下脫穎而出,相當不簡單。

台灣體操隊李智凱、唐嘉鴻,射擊隊楊昆弼、劉宛渝在這次世大運賽事中表現傑出,獲得金牌殊榮, 4 人下午分別搭乘阿聯酋航空、土耳其航空返台,受到熱情歡迎,高俊雄親自前往接機,迎接選手榮耀歸國。

高俊雄在受訪中表示,這次參加世大運各國好手非常多,台灣這次在射擊、體操、游泳的表現都比亞運還要好,游泳項目也突破紀錄,拿到參賽世大運游泳以來第一面獎牌;另外體操項目表現優異,未來還有跆拳道、網球、射箭、桌球、田徑項目,也都有奪牌的實力,包括男子網球個人與雙打、團體等賽事。

高俊雄希望田徑國手楊俊瀚在男子 200 公尺、 400 公尺接力等項目,創下更好成績,並能夠拿到獎牌,另外,也期盼代表隊在射箭能延續世錦賽氣勢,在反曲弓跟複合弓項目,有奪牌表現。

他也談到,根據以往世大運的經驗,我國代表隊很少這時候已經有奪牌的紀錄,這次成績的確相當好,而選手們到現場也都不害怕,並有自信,「不僅想要贏,更有自信去展現最好的一面」,使得表現相當好。

唐嘉鴻也談到,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但從賽事開始到進決賽,一直都跟自己訂目標,也感謝教練提供很多方向才能奪牌,內心相當開心。

李智凱說,很開心帶著大家的努力與加油參賽,同時如自己預期目標而奪牌,「這獎牌的確不容易,有著大家的幫忙、支持與鼓勵,才能完成不可思議的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