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特展前進日本 創關東新幹線車站首例

圖片來源:pixabay

台南屢受日本雜誌青睞,街景常登上封面,南市府更在日本上越新幹線上毛高原站設置「Friendship Box 友誼交享閱」台南特展,創下關東新幹線車站展出外國城市形象展的首例。

台南市政府日前在群馬縣廳一樓廣場「 2019 群馬台灣日」設攤行銷台南的觀光,更在群馬縣人氣吉祥物「群馬寶寶」加持下,在埼玉縣大宮市農產行銷據點行銷台南芒果。

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日本埼玉縣大宮市的日本鐵道(JR)車站匯聚多條新幹線,每天有 25 萬人出入,車站旁的東日本連攜中心展示「Friendship Box 友誼交享閱」台南特展,還提供 100 公斤台南愛文芒果試吃,吸引不少人品嚐。

另外,台南市政府也與日本群馬縣水上町政府合作,在上越新幹線上毛高原站設置「Friendship Box 友誼交享閱」台南特展,創下日本關東地區新幹線車站展出外國城市形象展的首例。

上毛高原車站台南特展現場不僅展示圖書及文物,還裝置象徵台南老街意象的紅燈籠,以大型海報介紹愛文芒果、普濟殿燈會、大魚的祝福、鹽水蜂炮及四草綠色隧道,向日本民眾招手,認識台南、來到台南。

市府人員表示,上越新幹線上毛高原站台南特展 6 月 28 登場, 24 日結束;群馬縣廳的「 2019 群馬台灣日」活動 5 日登場,一連 2 天;埼玉縣大宮市的展出期是 6 日至 7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