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續留印地安人3A 台灣隊友相挺度難關

胡智為 圖片來源:FOX體育台截圖

美國職棒台灣投手胡智為 3 日遭球隊「指定轉讓」(DFA)之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宣布將他續留小聯盟 3 A,在幾名台灣隊友的相挺之下,繼續獲得表現機會。

25 歲的胡智為旅美第 7 年,曾在 2017 年、 2018 年球季站上大聯盟,這個球季從坦帕灣光芒轉來印地安人,但帳面成績不理想,小聯盟 3 A 出賽 15 場,投 48.2 局責失 43 分,防禦率 7.95 。

印地安人隊 3 日宣布將胡智為移出 40 人名單,進入指定轉讓程序。意味這在 7 天之內,球隊要決定他的去留,程序當中也有可能被其他球隊選走。

儘管胡智為本季失分率、被全壘打的機會偏高,挨轟 16 次,但維持三振功力,K 掉 41 名打者,加上過去 2 季大聯盟出賽 23 場、防禦率 3.52 的經驗,使得球隊決定將他續留。

印地安人隊宣布,胡智為續留小聯盟 3 A 的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

另一名在小聯盟打拚的台灣投手曾仁和 4 月遭芝加哥小熊指定轉讓之後,後來被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他與幾支球隊洽談之後,落腳德州遊騎兵,繼續在小聯盟打拚。

胡智為與江少慶、張育成、朱立人同在印地安人小聯盟打拚,這幾名台灣隊友也陪伴他「度過難關」。他昨天在臉書貼出合照,趁著季中的明星賽休兵期,相約訓練之外,也到動物園去散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