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凱文史貝西性侵案 原告交不出手機拒作證

圖片來源:Wikipedia

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被控 2016 年在麻州性侵害一名青少年,但原告今天無法呈交關鍵證物手機給法院,且擔心自證其罪而拒絕作證,凱文史貝西可能因此免再受審。

法新社報導,威廉.李特(William Little)指控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2016 年 7 月在麻薩諸塞州一間酒吧對他伸出鹹豬手。 59 歲的凱文史貝西今年 1 月被指控犯下猥褻侵犯罪。

麻州聯邦地區法院(Massachusetts District Court)法官要求李特今天出庭作證,凱文史貝西則未出庭。

李特被問到是否曾對關鍵證物手機做出任何異動時,他堅稱自己沒有刪除任何內容。

然而,當被警告若是動過手機上的訊息,可能讓他被告時,李特要求援引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即是公民得以行使拒絕作證的權利,以免自證其罪。

李特曾指出,當年只有 18 歲的他,在麻州南基特島(Nantucket)一間酒吧餐廳打雜,事發時使用智慧型手機拍下這起事件的影片。

據李特所述,這段分享給時任女友和一群朋友的手機影片中,凱文史貝西將手伸進李特的褲子裡毛手毛腳。

李特和他的雙親今天出庭時也表示,已經找不到被告想要檢視的那支手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