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司法調查期間 郭芷嫣暫調地勤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cco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空服員郭芷嫣認了「加料說」,長榮航空今天表示,對郭芷嫣聲明真偽不予置評,但司法調查期間,郭芷嫣會暫時改為地面勤務。

長榮航空表示,對飛安的要求絕不妥協,這件涉及影響飛安案件,目前已進入警方調查的司法程序,待調查結果出爐後,長榮航空將依相關法令及公司內部管理規則辦理。

疑涉要對機長食物加料引發爭議的郭芷嫣稍早聲明表示,發言不當,純為玩笑話,對話外流導致社會誤解,深感抱歉,將接受公司調查。

長榮航空表示,根據通訊軟體Line對話截圖,其中涉及霸凌及在機長食物中加料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對話內容,昨晚已向警方報案。

不過,長榮航空說,工會秘書長鄭雅菱昨天公開稱「網路上有非常多冒用幹部,或者是冒用主要、核心幹部的頭像,圖像跟名稱來散播不實的謠言」,長榮航空對郭芷嫣聲明真偽不予置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