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恐攻後首送暖 孟加拉板球隊將訪斯里蘭卡

孟加拉國家板球隊 8 日發表聲明說,將在這個月下旬前往斯里蘭卡比賽,成為斯里蘭卡復活節恐攻後,第一支到斯里蘭卡訪問的球隊。(圖片來源 : 示意圖 / 翻攝自Pixabay.com)

孟加拉國家板球隊今天(8 日)發表聲明說,孟加拉隊將在這個月下旬前往斯里蘭卡比賽,成為斯里蘭卡復活節恐攻,造成 258 人身亡的慘劇之後,第一支到斯里蘭卡訪問的球隊。

聲明指出,孟加拉隊將在 7 月 26、28 和 31 日 3 天,在可倫坡(Colombo)的普雷馬達薩國際板球體育場 (Premadasa International Stadium)舉行3場板球單日國際賽(One-Day Internationals)。

斯里蘭卡先前期望,紐西蘭能夠成為恐攻後第一支到訪的外國球隊,因為紐西蘭也曾經歷恐攻的傷痛。

澳洲白人至上主義槍手塔倫(Brenton Tarrant),3 月 15 日進入紐西蘭南島的兩座清真寺,展開瘋狂掃射,造成 51 名穆斯林身亡,這是紐西蘭近代史上最嚴重的大屠殺。

紐西蘭隊預定 8 月抵達斯里蘭卡,進行 2 場測試賽(Tests)以及 3 場 T20 賽(Twenty20)。

斯里蘭卡在 4 月 21 日的復活節期間,發生 3 間教堂和 3 家豪華酒店遭到自殺攻擊,造成 258 人身亡、將近 500 人受傷的慘劇。

斯里蘭卡政府因而在 4 月 23 日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並一再延長,最近一次是在 6 月 22 日,再度延長一個月。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