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溫網Alison Riske8強迎戰美國同胞Serena Williams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世界排名第一女將 Ashleigh Barty ,今天在溫布頓網賽女單 16 強賽遭到即將成為新娘的的美國選手 Alison Riske 揮落。 Alison Riske 接下來將在 8 強賽迎戰溫網 7 度封后的美國天后 Serena Williams ,爭取 4 強門票。

現年 37 歲的 Serena Williams 以 6 比 2 、 6 比 2 輕取西班牙好手 Carla Suarez Navarro 。

23 歲的 Ashleigh Barty 在今年的法國公開賽封后,力拚成為繼 1980 年 Evonne Goolagong Cawley 之後第 2 位在溫網女單摘冠的澳洲選手,不過她今天以 6 比 3 、 2 比 6 和 3 比 6 栽在世界排名第 55 的 Alison Riske 手裡,終結連 15 勝的凌厲氣勢。

這是 29 歲的 Alison Riske 首度闖進大滿貫賽 8 強賽。

世界排名第 50 的張帥,以 6 比 4 、 1 比 6 , 6 比 2 擒服烏克蘭新星 Dayana Yastremska ,成為 2013 年李娜後首位闖入溫網 8 強的中國選手。

30 歲的張帥,接下來將迎戰 15 歲的美國新秀 Coco Gauff 與世界前球后 Simona Halep 的勝出者。

33 歲的捷克老將 Barbora Strycova 以 4 比 6 、 7 比 5 、 6 比 2 力克比利時女將 Elise Mertens ,將在 8 強賽迎戰兩度溫網封后的同胞 Petra Kvitova 與英國一姐 Johanna Konta 的勝出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