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看書換贈書 台南英語閱讀季成果豐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台南市英語閱讀季推出「線上英語閱讀闖關」活動,市民累積閱讀 10 本電子書,玉山銀行就捐贈一本英語書給即將落成的市立總圖書館,活動開跑至今,累積閱讀量已超過 3 萬本。

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副主任田玲瑚今天受訪表示,台南市獲得美國學樂集團贊助,台南市民可免費使用兩個英語電子書資料庫一年。為鼓勵市民多加利用,市府與玉山銀行合作,台南市民累積閱讀電子書 10 本,玉山銀行就捐贈一本全新的英語書籍,給預定於明年落成的台南市立總圖書館。

田玲瑚表示,暑假期間舉辦的 2019 台南市英語閱讀季,其中包含「線上英語閱讀闖關」活動,至今天為止約一週的時間內,累積閱讀量已達 3 萬 3184 本,已為台南市立總圖書館爭取到超過 3000 本英語圖書,而且還在增加中。

她說,累積閱讀量以學校單位較亮眼,麻豆國小至今累積閱讀 4059 本最多。市府希望透過產官學三方合作、資源共享,為城市營造更好的英語學習環境,也感謝市民響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