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度挑戰141勝失利 潘威倫:總會有那一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今天對 Lamigo 桃猿的比賽,獅隊先發潘威倫投 5.1 局無失分,雖然球隊贏球,不過潘威倫無關勝敗, 5 度挑戰生涯 141 勝失利,他表示,只要身體狀況好,總會有達成紀錄的一天。

潘威倫前 5 局展現壓制力,僅被敲出 2 支安打,投出 1 次保送,送出 3 次三振,沒有讓桃猿打線攻下分數。不過, 6 局下接連被陳晨威、林立敲安打,三振藍寅倫後,就被教練換下場,江承峰登板後對林泓育投保送,最後成功解決危機。

總計潘威倫投 5.1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4 次三振,無失分。潘威倫指出,感謝隊友守備很幫忙,紮實的球都接住,安打是運氣成分居多,他也感謝捕手林祐樂幫助很多。

獅隊靠著羅國龍在 9 局上敲超前 2 分砲,以 4 比 2 擊退桃猿,不過潘威倫無關勝敗, 5 度挑戰生涯 141 勝失利,目前兩聯盟合併最多勝紀錄保持人是陳義信的 141 勝。

對於這項紀錄,潘威倫說:「只要投完球後趕快把身體調整好,可以迎接下一場比賽,有出賽機會,那一天總會到來,所以身體狀況最重要。」

賽後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說明投手調度,當時投手教練鄭博壬有觀察到今天林泓育打潘威倫的球比較紮實,所以才會在這個時間點換投。潘威倫則表示,自己工作結束後還是要鼓勵隊友,大家都是一個團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