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射箭柏林站 譚雅婷個人賽鍍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世界盃射箭柏林站,台灣女團反曲弓今天雖然爭銅失利,不過台灣女將譚雅婷很快收拾好心情,在反曲弓女子個人對抗賽銅牌戰,以 6 比 0 輕取中國好手安琦軒,連 3 站奪銅。

2019 世界盃射箭柏林站,是今年世界盃 4 場單站當中的最後一站,台灣隊除第 1 站哥倫比亞站缺席,接下來包括上海、土耳其都沒空手而歸,女團連 2 站摘銅,譚雅婷則在個人對抗賽也包攬雙銅。

今天稍早進行的反曲弓女子團體賽銅牌戰,台灣隊以 1 比 5 不敵南韓,連續 2 站奪牌的紀錄也被中斷,所幸轉譚雅婷轉戰個人賽不受影響,開局就用 29 比 24 懸殊比數先下馬威。

中國的安琦軒在第 2 局開始回穩,不過譚雅婷的表現更神,接下來兩局她都繳出幾乎完美的 28 分,對手則是連 2 局繳出 26 分,譚雅婷總積分以 6 比 0 橫掃完封對手,連續 3 站世界盃個人賽都拿下銅牌。

台灣射箭女子隊教練倪大智坦言,隊員們在荷蘭的世界射箭錦標賽奪得雙金,也提前取得 2020 東京奧運參賽滿額入場券,這場世界盃僅用來調整、繼續熟悉比賽感覺,並沒設定任何目標,就是希望選手輕鬆應戰。

不過倪大智也透露,比賽現場大會也提前宣布,譚雅婷將將以世界盃積分榜第 1 名之姿,取得 9 月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年終賽門票,世界盃射箭年終賽每個項目僅取 8 名選手晉級, 4 場分站冠軍可直接保送參賽,剩下席次則以世界盃積分決定。

提到愛徒譚雅婷今天銅牌戰的表現,倪大智除了給予高度肯定,也希望接下來選手好好專心備戰明年東京奧運,期盼能打破台灣射箭在奧運隊史的最佳成績(男團銀牌、女團銅牌),將台灣的射箭運動再推向高峰。

在個人反曲弓銅牌賽之後,金牌賽緊接登場,南韓最終包辦金銀牌,年僅 18 歲的南韓小將安山 (An San) 奪金,全尹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