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箭世界盃德國站 台灣女團不敵南韓獲第4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譚雅婷、雷千瑩與林佳恩聯手的台灣女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今天在 2019 世界盃射箭德國柏林站女團銅牌戰,以 1 比 5 不敵南韓,這是今年世界盃台灣隊女團首度無緣獎牌。

2019 世界盃射箭共有 4 站(不含年終總決賽),台灣隊年初第一站哥倫比亞沒有參加,接下來包括上海與土耳其站,台灣女團都順利鍍銅。

今天反曲弓女子團體賽銅牌戰,台灣隊在首局先以 54 比 54 和對手打平,雙方各拿 1 分積分,可惜接下來連續 2 局,台灣隊分別以 55 比 56 、 52 比 57 落敗,與獎牌擦身而過,南韓則是摘下銅牌。

台灣射箭女子隊教練倪大智表示,現場風勢的確不小,每秒陣風可達 2 公尺以上,不過他也承認,南韓隊的表現可圈可點,反觀台灣隊在歷經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後,狀態小幅度下滑。

雖然女團沒能奪牌,不過譚雅婷將在台灣時間晚上 7 時,在女子個人對抗賽銅牌戰再次披掛上陣,今年她在前兩站世界盃都拿下個人銅牌,也提前取得今年總決賽參賽門票,若能在柏林站個人賽再次鍍銅,將把個人賽連續摘牌的紀錄推進至 3 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