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湖人持續補強 簽下表弟續留朗多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隊持續補強。報導指出,湖人與「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敲定一年 2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7213 萬元)合約,並簽回控衛朗多(Rajon Rondo)。

體育電視頻道 ESPN 引述柯森斯的經紀人、Excel Sports 的史瓦茲(Jeff Schwartz)指出,柯森斯的這筆合約是 230 萬美元。

ESPN 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報導這筆交易,並說邁阿密熱火也對下個月將滿 29 歲的柯森斯有興趣,但在紐奧良鵜鶘時期的前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其他湖人球員說服下,柯森斯選擇前往洛杉磯。

假如柯森斯能保持健康,他將能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組成湖人尋覓已久的三巨頭。湖人原先期待由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詹姆斯、戴維斯組成三巨頭,但雷納德選擇加入洛杉磯快艇。

柯森斯過去在沙加緬度國王、鵜鶘時,曾 4 度入選明星賽,在阿基里斯腱撕裂的傷勢復原後, 2017 – 18 球季以一年 5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66 億元)加盟金州勇士並打了 30 場例行賽,平均每場比賽上場 25.7 分鐘,可繳出 16.3 分、 8.2 籃板、 3.6 助攻的成績。

在勇士爭冠的季後賽之旅,柯森斯因傷只出賽 8 場比賽。

另外,沃納洛斯基的報導指出,朗多簽下 2 年合約回到湖人。

在湖人上季動盪中,朗多發揮了老將的領導價值,但他因傷整季只出賽 46 場,僅 29 場先發, 33 歲的他進到 NBA 已邁入第 14 個年頭,上季平均每場比賽繳出 9.2 分、 8 助攻、 5.3 籃板。

ESPN 報導指出,湖人也簽回卡德威 – 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麥吉(JaVale McGee),雅虎體育(Yahoo Sports)則稱湖人兩年 6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88 億元)簽下自由球員庫克(Quinn Cook)。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