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淑薇火速晉級溫網女雙16強 詹皓晴混雙止步

謝淑薇。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賽事繼續碾壓對手,火速晉級 16 強,詹皓晴以第 9 種子身分輪空出賽的混雙則止步於第二輪。

謝淑薇下午和搭檔史翠可娃對決俄羅斯女將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和瑞士女將格魯比奇(Viktorija Golubic)組合。

和上一輪一樣,身為女雙大會第 3 種子的「謝娃配」和對手有不小差距,第一盤開賽互相保發後,就把比分拉大到 4 比 1 ,才讓對手又保下一局,以 6 比 2 作收。第二盤雖然一度互破,但仍以 6 比 2 拿下, 57 分鐘火速晉級。兩人下一輪將對決第 15 種子羅馬尼亞選手貝古(Irina-Camelia Begu)和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組合。

如果謝淑薇和搭檔勝出,詹詠然和詹皓晴下一輪也擊敗第 6 種子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和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組合,詹家姊妹將和「謝娃配」在 8 強賽碰頭。

混雙賽事部分,詹皓晴和英國男網選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搭檔以第 9 種子身分輪空,今天對決中國選手楊釗煊和荷蘭選手密德庫普(Matwe Middelkoop)組合,第一盤拚到搶七,但以 1 比 7 不敵,第二盤則是 2 比 6 落敗。

斯庫普斯基在男雙賽事和兩屆溫網男單冠軍莫瑞(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莫瑞(Jamie Murray)搭檔,先前在第一輪鏖戰 5 盤後落敗。今年只打男雙和混雙的莫瑞也在男雙第二輪出局,無緣上演兄弟對決戲碼。

不過,莫瑞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組成的黃金混雙組合今天在第一輪以 6 比 4 、 6 比 1 擊敗德國選手米亞斯(Andreas Mies)和智利選手瓜拉奇(Alexa Guarachi)組合,順利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