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快艇完成重磅交易 雷納德喬治雙星助陣

圖片來源:OKC THUNDER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自由球員市場今天傳出爆炸性消息。ESPN 報導,洛杉磯快艇網羅多倫多暴龍球星、總冠軍賽 MVP 雷納德,並以選秀權等條件換來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前鋒喬治。

ESPN 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推文說,快艇與自由球員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敲定 4 年 1 億 42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4.2 億元)的頂薪合約。

報導說,聯盟消息來源透露,雷納德已經把個人計畫告知有意爭取他的球隊,那就是他已和快艇簽約。

消息來源也指出,快艇另準備以數量創紀錄的選秀權作為交易條件,爭取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與雷納德搭檔,而雷霆將獲得多個未來選秀權以及快艇的後衛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和前鋒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

消息來源說,快艇送給雷霆 4 個不受保護首輪、 1 個受保護首輪選秀權,以及 2 個互換選秀權的權利。

消息來源指出,雷納德頻頻向喬治招手,尋求共同投效快艇的方法,由於雷納德的招手,喬治向球團要求交易,雷霆別無選擇,只好利用這筆交易換來大量選秀權。

消息來源告訴 ESPN,過去這一週,雷納德曾與 3 隊接觸,分別是洛杉磯湖人、快艇與暴龍,而暴龍是最後一個與雷納德會面的球隊。

路透社報導,現年 28 歲的雷納德是南加州子弟, 2018 – 19 年球季效力暴龍期間打了 60 場例行賽,場均 26.6 分及 7.3 個籃板,季後賽出賽 24 場,場均 30.5 分及 9.1 個籃板。

在剛落幕的總冠軍賽系列,曾 3 度入選明星賽的雷納德平均每場比賽可得 28.5 分及 9.8 個籃板,最後暴龍以 4 勝 2 負粉碎金州勇士渴望締造三連霸的美夢,暴龍不但拿下隊史首座冠軍盃,雷納德也榮獲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

雷納德在 2011 年選秀以第 15 順位被印第安納溜馬相中,在 NBA 征戰的歲月也曾效力聖安東尼奧馬刺,總計生涯打了 467 場例行賽,其中 440 場先發,平均攻下 17.7 分與 6.3 個籃板。

現年 29 歲的喬治老家在洛杉磯,生涯至今 6 度獲選明星球員,甫結束的球季場均 28 分與 8.2 個籃板,而他在 NBA 南征北討共 9 個球季,曾披溜馬與雷霆戰袍,共出戰 604 場例行賽,其中 556 場先發,平均得到 19.8 分與 6.4 個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