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差1支達2千安里程碑 彭政閔戰悍將未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彭政閔生涯安打數已累積 1999 支,不過今天在新莊棒球場對富邦悍將沒有先發,總教練伯納表示,本來就是這樣安排;投手先發輪值部分,目前僅安排 3 洋投及廖乙忠。

彭政閔上半季尾聲因腰傷提前關機,昨天下半季開打,順利重返先發,且敲出 1 支安打,生涯安打數已來到 1999 支,差 1 支安打就能達成 2000 安里程碑;生涯 1074 得分,也差 1 分就可追平張泰山的得分紀錄,兩項大紀錄都近在咫尺。

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彭政閔沒有被排入先發,只能等待代打機會。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本來就有安排這樣的打線,並沒有因為紀錄做什麼特別的安排。」悍將先發投手為羅力,本季彭政閔對羅力對戰打擊率為 2 成。

昨天擔任先發開路先鋒的王威晨,今天也沒有先發,第 1 棒改由吳東融擔任。對於下半季開路先鋒安排,伯納說明,會考量對戰投手、選手近況來做安排,不過王威晨仍是較固定的首棒人選。

對於下半季先發輪值,伯納指出,除了洋投艾迪頓、萊福力、紐維拉,目前較穩定的本土先發為廖乙忠。至於第 5 號先發,伯納不願提前透露。

上半季兄弟本土先發有楊志龍、蔡齊哲、黃恩賜,不過現在皆於二軍調整,尤其楊志龍肩膀受傷,伯納指出,復健進度有些落後,目前才在傳接球階段,蔡齊哲及黃恩賜則是要再觀察二軍出賽的表現。

兄弟第 4 名洋將赫猛,昨天已進牛棚投球,伯納說:「赫猛上次正式上投手丘投球已經有 12 天,但昨天牛棚表現很好,控球掌握度不錯,直球也有尾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