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25歲生日開轟 天使5比4擊落太空人

圖片來源:Los Angeles Angels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今天作客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剛好 25 歲生日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開轟,當作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全場扛出 4 轟的天使最終就以 5 比 4 擊落太空人。

擔任第 3 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 3 局上相中太空人先發強投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顆時速 95 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敲出飛行距離達 423 英呎的中外野陽春砲,將比數拉開到 3 比 1 ,這是大谷本季第 13 號全壘打。

除了大谷翔平,天使開路先鋒凱爾洪(Kole Calhoun)也在 3 局上敲出兩分砲,隊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則在 6 局上扛出陽春砲。

天使強打楚勞特(Mike Trout) 8 局上也讓小白球飛越全壘打牆,這是他個人本季第 26 轟,將比分擴大為 5 比 2 。

天使先發投手拉米雷斯(Noe Ramirez)主投 1 局沒失分,中繼投手潘尼亞(Felix Pena)在第 2 局登板,投 4 局送出 5 次三振,被打 3 支安打掉 2 分,在球隊獲勝後拿下個人本季第 6 勝。

太空人第 4 棒打者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在 2 局下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開張,隊友古瑞爾(Yuli Gurriel)也在 8 局下扛出兩分砲,但太空人最終仍以一分之差無力回天。

太空人先發投手魏蘭德今天主投 7 局挨 7 安,其中包括 3 發全壘打,掉了 4 分全是自責分,並送出 6 次三振和 1 次保送,苦吞本季第 4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