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加州連2天地震 道奇主場轉播鏡頭劇烈搖晃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keeze

南加州連 2 天地震,今天晚間 8 時 19 分發生規模 7.1 地震,大洛杉磯地區有感,目前僅傳出輕微災情。正在進行中的職棒道奇隊比賽,轉播鏡頭劇烈搖晃,紀錄了地震當下的震撼。

今天這起強震尚無重大災情,部分地區發生房屋移位、地基龜裂、數棟建築受損狀況,洛杉磯都會鐵道通勤列車停駛;距洛杉磯約 241 公里的里奇雷斯特(Ridgecrest)發生多起火災和受傷事件。

洛杉磯道奇今晚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約 5 萬名觀眾在球場內觀賞比賽。道奇隊推特發布一則短片,呈現地震發生當下,從中外野往本壘拍攝的鏡頭劇烈搖晃,主播與球評當下講評「很明顯地震正在發生」。

這場棒球比賽照常打完,根據在場記者回報,球員、教練都明顯感受到地震。不過 NBA 夏季聯盟在拉斯維加斯的比賽卻因為今晚地震而延期。

網路上球迷創意無限,回應道奇官方帳號說:「貝林格(Cody Bellinger)又開轟了?」,還有人說:「不要怕,剛剛是『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降臨洛杉磯了。」

女星吳恬敏在推特上發布地震心情:「我分不清楚,是我太多疑,還是地震還在繼續?老天呀,感覺還在晃。」

南加州在昨天國慶日發生 25 年來最強地震後,今天又發生有感地震,震央與昨天相近,大洛杉磯地區有感。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專家表示,震央位於洛杉磯以北 202 公里處。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發布聲明表示:「公共安全部門正在全市進行檢查,以確保建築設施的安全。」政府部門要求市民,保持緊急通報的線路暢通。

加州迪士尼樂園內的遊樂設施一度暫停運作,以確保安全。洛杉磯警察局在地震發生後一個多小時,發布聲明說:「已經完成了損害調查,一切正常,所有警員都回到正常崗位巡邏。」警方提醒市民,為家人與寵物準備好家中的緊急救難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