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全力反制假訊息滲透 卓榮泰: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率團訪美,並在美國當地時間 7 月 5 日受美東台灣人夏令會邀請發表演說,與海外鄉親交流互動。卓榮泰在演說中呼籲支持者共同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更強調以「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理念,團結贏得明年選戰。

卓榮泰表示,他要藉此訪問美國的機會向海外鄉親詳細說明總統初選的過程。他強調,在壯大台灣的這條路上,海內外的鄉親都不能缺席,蔡總統需要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及大家的幫忙,希望鄉親共同投入明年 1 月 11 日的大選,一起努力、打拚,團結贏得勝選,並讓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席次過半。

卓榮泰提到,他在中央黨部 18 人的相片面前說過,未來的工作就是「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這個霸權來自中國,中國現在對假消息滲透、紅色媒體滲透,這都是事實。台灣假消息滲透是世界上選舉受影響的第一個試驗場,去年 11 月 24 日大選輸,是因為防備不及,但現在國會已經就十二個法案準備修法,目前已經完成五個,待國安法、兩岸關係條例等法案修法完整之後,就有能力來反制假訊息的滲透。

卓榮泰表示,6 月 23 日在總統府前的反紅媒遊行,黨中央和黨團都派人表示支持,面對紅色媒體的入侵氾濫,我們非常厭惡,也會提出合理解決的有效辦法。他強調,「保衛大台灣,抗衡新霸權」,是未來台灣這一代的使命,民進黨不能將這個壓力再留給下一代。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