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劉會直播頻被擋 柯文哲稱市府會錯意

柯文哲( 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北市府原稱獲許可直播,但約 10 分鐘便遭打斷。柯文哲今天晚間返台表示,中方的原意是指可以錄影,是市府誤解成可以直播。

柯文哲率團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天行程結束返台,晚間約 10 時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外界關注下午柯文哲與劉結一的會面,原先北市府表示陸方答應臉書直播,但播了約 10 分鐘就遭打斷。

柯文哲受訪表示,陸方的意思是「可以錄影」,但北市府人員誤解成「可以直播」,才造成誤會,「這是我們這邊沒有做好」。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指出,原本在跟陸方溝通時,提到要在閉門會議時錄影,但市府誤解成可以直播,所以後來只開臉書直播,即便後續被阻止後也沒有再錄影。劉奕霆未說明陸方窗口是否是國台辦人員。

劉奕霆強調,市府各局處首長及議員等都有與會,會後也有將內容轉述給媒體,沒有不公開透明的疑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