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男子10公尺手槍 郭冠廷名列第7

圖片來源:wikipedia

台灣射擊好手郭冠廷與黃維德,今天在 2019 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 10 公尺空氣手槍決賽,表現失常,郭冠廷僅名列第 7 ,而黃維德則排在第 8 。

輔仁大學男子射擊名將郭冠廷,今天在資格賽繳出 576 分,在 32 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 2 ,順利取得決賽資格;黃維德也繳出不俗的 573 分、排名第 7 ,與隊友郭冠廷攜手晉級。

空氣手槍決賽採取淘汰賽, 8 名晉級選手先各射 10 發,依照分數高低排名,接下來每射兩發,分數最低的選手就淘汰,依序射出最後金牌得主。

過去台灣隊在世大運隊史,男子空氣手槍從未取得過獎牌,郭冠廷與黃維德雙雙晉級決賽,奪牌情勢一片大好。

但是資格賽大好的郭冠廷與黃維德,晉級決賽後表現不如預期,黃維德開賽即處於落後,率先遭到淘汰,郭冠廷則是開高走低,前 5 發射完一度排在第 3 。

接下來郭冠廷遭遇亂流,排名一路滑落至第 7 ,在黃維德被淘汰後,郭冠廷也跟著一起出局,最終以第 7 名收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