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婞淳為公益站台 世錦賽要舉出成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今天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隊公益活動站台。郭婞淳接下來將赴日本移地訓練,提前為明年大約同時舉行的奧運調整訓練節奏,並備戰今年 9 月的泰國世錦賽。

郭婞淳在今年 4 月亞洲舉重錦標賽 59 公斤量級,以抓舉 106 公斤、挺舉 137 公斤、總和 243 公斤, 3 項均打破世界紀錄、拿下 3 金。郭婞淳持續備戰,目前在台北移地訓練,今天出席「守護雙老家庭 讓愛持續轉動」公益活動,秀出親自彩繪的禮盒。

郭婞淳表示,接下來訓練行程為 7 月 19 日至 8 月 9 日到日本移地訓練,除了備戰 9 月登場的泰國舉重世錦賽外,這段期間也約是 2020 年東京奧運舉行同時段,藉此機會提前調整訓練節奏。

舉重奧運資格採積分制, 9 月舉行的泰國舉重世錦賽積分也列入計算,郭婞淳去年在舉重世錦賽 59 公斤量級,抓舉 105 公斤奪金,挺舉 132 公斤摘銀,總和 237 公斤再搶下金牌,此次世錦賽也將挑戰 2 連霸。

郭婞淳表示,世錦賽攸關奧運資格,成績不能太差,也希望藉由比賽舉出成績,讓其他國家對手知道實力差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