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育辰接代總教練首戰 賽前忙到忘了緊張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下半季開打,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迎接上任後首戰,賽前練習他從守備到打擊練習,都從頭顧到尾,讓他忙到忘了緊張;至於新洋投亞力克,劉育辰表示會先擔任牛棚投手。

統一獅上半季打完時,原總教練黃甘霖請辭,並由原本的打擊教練劉育辰接任代總教練,同時打擊教練的職務也繼續。當時獅隊領隊蘇泰安曾表示,劉育辰做事有條理、有規劃性、也有邏輯,個性很穩重,認為他非常適合擔任總教練,下半季都會由他負責。

劉育辰接任代總教練後,第一個任務是 1 日的季中選秀,今天職棒下半季開打,則是劉育辰的總教練首戰,賽前練習他在場上從頭顧到尾,劉育辰笑說:「忙到都忘了緊張。」

對於現在的身分與之前有何不同,劉育辰說明,其實本來專職打擊教練時,賽前訓練流程就是自己在安排,「只是原本守備練習沒有我的事情,現在加上顧打擊,變成整個過程都在忙。」

另外,獅隊新洋投亞力克已於今天升上一軍,劉育辰表示,目前亞力克會先擔任牛棚投手,主要是因為之前獅隊終結者陳韻文去當 12 天補充役,雖然現在已經退伍,不過要先去二軍把體能調整回來,最快也要 2 個星期後才會回歸一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