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慶大閱兵 軍機飛過川普讚美各軍種

圖片來源:Trump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向美國致敬」(Salute to America)國慶日慶祝活動上,舉行閱兵儀式,除了花點時間解釋各軍種歷史及成就,還能看到各式軍用飛機飛過華盛頓天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從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開始介紹,話語一畢,海岸防衛隊飛機就飛過華府天空。

川普接著稱讚美國空軍(Air Force),他說:「再來是我們今天了不起的空軍士兵,他們運用地球上最強大的武器系統,讓過去 65 年來,沒有敵方空軍有辦法殺死單一美國士兵,因為天空屬於美國。」

今天是美國慶祝獨立 243 週年的日子,但今年華府活動卻超越傳統。除了必備的音樂會與國慶煙火外,國慶遊行還多了坦克、戰機等軍力展示,川普也打破慣例在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前發表演說。

美聯社報導,參與者在閱兵儀式上,除了看到海岸防衛隊直升機外,還看到空軍 F-22 戰鬥機、陸戰隊(Marine)魚鷹型傾斜旋翼飛機(V-22 Osprey)等軍機飛過天際。

「向美國致敬」活動最後在美國海軍(Navy)藍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飛行隊飛過後落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