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演出美技守備 王柏融吞3次三振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來源: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

日本職棒中日龍對讀賣巨人的比賽,陽岱鋼 3 打數無安打,不過選到 1 次保送,還有美技守備演出;西武獅對火腿的比賽,王柏融 4 打數無安打,還吞了 3 次三振。

陽岱鋼今天先發擔任開路先鋒,守右外野,雖然僅在第 2 局選到保送上壘,其他 3 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第 6 局時,中日洋砲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陽岱鋼跳到牆邊接殺,演出美技守備。

巨人 2 局下靠著坂本勇人轟出滿貫全壘打,取得 4 比 0 領先; 6 局下小林誠司再敲出陽春全壘打,多添 1 分,終場巨人以 5 比 3 奪下勝利。中日打線則是在 5 局上靠著平田良介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 1 分; 7 局上阿部壽樹敲 1 打點二壘安打,木下拓哉擊出 1 打點滾地球。

西武獅對日本火腿的比賽, 3 局上西武的外崎修汰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三壘安打,帶有 3 分打點; 7 局上更是打了 10 個人次,包含中村剛也的清壘 3 打點二壘安打在內,攻下 5 分。

火腿 8 局下才進帳分數,石川亮敲二壘安打,石井一成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9 局下近藤健介、中田翔連續安打再攻 1 分,終場火腿就以 2 比 8 吞敗。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左外野手, 4 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 3 次三振,打擊率降到 2 成 84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