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射箭德國站 譚雅婷4強落敗僅能爭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射箭好手譚雅婷今天在世界盃射箭賽德國站女子反曲弓個人對抗賽 4 強賽,以 0 比 6 不敵大會頭號種子、南韓選手 An San,將與另一名南韓選手 Jeon Ina 爭銅。

譚雅婷上個月才剛在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反曲弓女團,摘下隊史首金,本週轉戰世界盃射箭德國站,依舊維持火燙手感,可惜 4 強賽面對世界青年射箭世界紀錄保持人、南韓 18 歲小將 An San,沒能挺進金牌戰。

2019 世界盃射箭賽今年共有 4 站(不含年終總決賽),德國則是壓軸的第 4 站,台灣派出世錦賽班底出征。譚雅婷在資格賽與世錦賽個人對抗賽金牌女將雷千瑩,雙雙飆出 640 分,不過譚雅婷靠著較多 10 分箭的優勢,搶占第 4 種子,雷千瑩則排名第 5 種子。

另一名台灣女將林佳恩,在資格賽雖繳出 648 分,名列大會第 2 種子,個人對抗賽首輪輪空直接晉級 32 強,可惜接下來以 0 比 6 不敵日本女將,提前出局。

台灣射箭雙姝譚雅婷與雷千瑩一路闖關晉級,無奈卻在 8 強提前會師,譚雅婷以 6 比 0 射下隊友闖進 4 強。

無奈關鍵 4 強賽,南韓小將 3 趟表現幾乎完美,分別飆出 28 分、 29 分與 29 分,譚雅婷表現雖也不差,分別繳出 27 分、 28 分、 28 分,可惜每一趟都以 1 分之差惜敗,無緣壓軸金牌戰。

個人對抗賽獎牌賽,預計將在台灣時間 7 日舉行,稍晚將進行團體對抗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