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智利美洲盃足賽3連霸夢碎 秘魯44年後再度爭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秘魯今天以 3 比 0 踢倒在美洲盃足球賽 2 連霸的智利,在 1975 年後再度獲得在美洲盃爭冠的機會。

秘魯在比賽第 21 分鐘,靠佛羅雷斯(Edison Flores)在小禁區內的射門以 1 比 0 領先,隨後靠約頓(Yoshimar Yotun)在比賽第 38 分鐘,於大禁區外一記遠射,在上半場以 2 球領先。

下半場智利久攻不下反撲不成,傷停補時階段秘魯的葛雷諾(Paolo Guerrero)在騙過智利守門員後,在小禁區輕鬆將球挑進門,最終秘魯就以 3 比 0 擊敗智利,獲得與巴西爭冠的機會。

智利靠著「黃金世代」,連續兩屆美洲盃擊敗傳統勁旅阿根廷,這次世界盃要挑戰 3 連霸,卻因為秘魯的強勢表現而夢碎。

接下來智利將和阿根廷在聖保羅踢季軍戰,隔天秘魯將和巴西進行冠軍戰。

冠軍戰秘魯較不被看好,因為在小組賽階段,秘魯曾以 0 比 5 慘敗給巴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