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5歲新星溫網連闖兩關 高夫:我能擊敗任何人

圖片來源:Wimbledon Twitter

還在學的 15 歲女網新秀高夫(Cori Gauff),在溫網首輪擊敗前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次輪再以直落二獲勝晉級 32 強,這讓她信心破表的表示:「我能擊敗任何人」。

世界排名 313 名的高夫,這次持外卡一路殺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會內賽,首輪淘汰偶像大威廉絲後激動落淚,次輪她以兩個 6 比 3 拍落 2017 年曾闖溫網 4 強的斯洛伐克女將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

高夫是繼 1991 年一路殺進 4 強的美國好手卡普莉提(Jennifer Capriati)後,闖進溫網第 3 輪的最年輕選手。

高夫說:「我想,我能打敗任何人,如果我不認為我能贏下比賽,我就不會站上球場了。」

法新社認為,高夫的自信十分有理。這次溫網,包括 3 場會外賽在內,高夫在 5 場比賽中一盤未失,場場都是以直落二獲勝。

在兩場會內賽中,高夫只曾被破發 1 次,僅發生 18 次非受迫性失誤。

儘管如此,高夫仍堅持在突如其來的成名後保持平常心。

她經由看 YouTube 影片學習化妝技巧放鬆心情,或在看網路上的搞笑影片時獨自發笑。

她的手機不斷有恭喜的訊息傳入。

高夫說:「社群媒體讓我能在比賽前放鬆,我沒有很常在 IG 發文,我就只是在賽前看看 YouTube 影片,那讓我在精神上很愉快。」

接下來高夫將在 32 強戰,面對斯洛維尼亞好手赫考格(Polona Hercog)。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