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更生人澎湖創業 保護司長扮一日店長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遠離故鄉的陳姓更生人在澎湖開店創業有成,法務部保護司長黃玉垣今天到該店巧扮一日店長,以行動支持更生人,並贈送簽名蝴蝶彩繪陶瓷與工作服,讓更生人深深感動。

黃玉垣今天在澎湖地檢署檢察官陳建佑、書記官長魏慧美、台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主委呂榮進等人陪同,前往由分會協助創業成功的陳姓更生人店內拜訪。黃玉垣等人對於陳員自創的菜色口味,讚不絕口。

黃玉垣表示,陳姓更生人年少輕狂,曾染毒服刑,在 2014 年初出監。陳員為終結過去孟浪無知的生活,遠離故鄉來到澎湖,一切從新開始。

黃玉垣指出,陳姓更生人在澎湖分會協助下,曾擔任過業務員,還賣過滷味、小吃等。由於擁有丙級烘焙證照,陳員最後選擇自創品牌開店,以特製的口味,獲得消費者青睞,開展人生另一新頁。

黃玉垣除為陳員加油打氣,還充當一日店長,與陳員一起招呼客人,最後還致贈題有「破繭而出,美麗重生」及簽名落款的蝴蝶彩繪陶瓷與工作服,肯定更生人重生。

過程中,陳員不斷以視訊告知遠方親友有關黃玉垣等人來訪、巧扮一日店長、贈送陶瓷與工作服等消息,讓在場的民眾都相當感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