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和平島大地音樂祭7/6登場 按讚享免費入園

圖片來源:和平島公園 Heping Island Park Facebook

「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將於 6 日下午 4 時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登場,今年特別邀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桑布伊獻唱,當天下午於「和平島公園」臉書粉絲團按讚推薦還可免費入園。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音樂祭以「世界的祕境,古老的聲音」為主題,搭配「 2019 寶島仲夏節」清涼下海及吃冰主軸特色,選定在和平島公園沙灘區,以千人跳吃冰舞開場,現場品嚐全台 12 大冰品之一的石花凍,為炎熱的暑假帶來基隆獨有的清涼仲夏之夜。

音樂會卡司除邀請桑布伊詮釋古老的聲音外,加上廖文強、都市零件派對、夕暮水等歌手接力上陣,樂聲伴著和平島公園內巧奪天工的地貌、夕陽海景和郵輪出港畫面,讓民眾盡情「放鬆一夏」。

北觀處並提供免費接駁車從下午 4 時至晚間 10 時巡迴於和平島公園至碧砂漁港沿線停車場,及和平島公園至基隆火車站 2 條路線,民眾當天下午 4 時至 6 時於「和平島公園」臉書粉絲團按讚推薦還可免費入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