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洪慈庸將挑戰連任 黃國昌尚未確定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時代力量今(3 日)舉行 2020 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時力三位現任區域立委中僅黃國昌尚未確定挑戰連任,邱顯智表示,洪慈庸與林昶佐除了在立法院表現優秀,在選區內的服務,以及推動地方建設等作為備受選區選民肯定,非常榮幸能繼續提名他們兩位競選連任,而芋傳媒記者問到「黃國昌敢會繼續挑戰連任」,邱顯智則回應,還會繼續和黃國昌討論,再由黃國昌來向大家報告。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黨主席邱顯智致詞時透露,創黨之初是林昶佐來向自己索取身分證,自己就成了時代力量的黨員,後來自己又去拉了洪慈庸,邱顯智笑稱,「洪慈庸也算是被我推坑!」

邱顯智說,林昶佐和洪慈庸積極投入推動進步議題,每每獲得公督盟肯定,「而林昶佐不只做立委認真,連作樂團都得獎,你就知道他是個非常認真的人!」

邱顯智也提到,林昶佐和洪慈庸除了立法院內表現優異,在選區裡的服務更是沒有話講,接受選區選民託付的各種案件,甚至林昶佐的服務處主任還會幫選民徹夜在台北車站排隊買車票,「自己作為 Freddy 的戰友,他有這樣認真的表現,我相當的榮幸,也在此向大家推薦 Freddy。」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邱顯智表示,洪慈庸當初被自己拉來就一直付出到現在,洪慈庸在立法院也接了來自全台各地的各式陳情,處理多起包括工安、勞動權益到校園霸凌的案件,幫助社會中各種無助的人,這令人非常感動。

邱顯智大讚,洪慈庸地方服務也沒有話說,對於潭、雅、神、后非常熟悉,也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並接了許多陳情案,甚至還頂著大肚子在跑選區,這也令人相當敬佩。

邱顯智說,當初洪慈庸懷孕時還積極在從事選區服務,其實洪爸、洪媽都相當不捨,但洪慈庸還是相當認真地在服務,所以也非常榮幸能再推派洪慈庸參選,也希望潭、雅、神、后的選民能再給予洪慈庸機會當選連任。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黃

芋傳媒記者問到,「黃國昌委員敢會繼續挑戰連任?」邱顯智則回應,黃國昌之前就有跟大家講過,而我也會跟他持續的在討論,這就等之後他再向大家報告。

而關於區域立委跨黨派合作的部分,時代力量方面表示,黨內提名小組作業完成後會再去談,因為時代力量內部以及民進黨的區域立委提名作業都還沒在進行,所以還不確定;而林昶佐和洪慈庸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也透露,期待能與進步價值的夥伴在明年的選舉中有更多的合作,洪慈庸也表示,希望 2020 能一起為台灣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