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學指考最後一天 考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大學指考最後一天,考科為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進入試場後,就座時務必先確認座位標示單上的姓名與應試號碼無誤。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主辦的 2019 年度指定科目考試於 7 月 1 日至 7 月 3 日舉行,指考共 10 科,考生可自由選考,今天上午考歷史、地理,下午考公民與社會,歷史科約 2.5 萬人選考,地理科約 2.4 萬人選考,公民科約 2.2 萬人選考。

大考中心指出,指考已經取消製發准考證,改寄考試通知,考生應試時務必攜帶有效證件正本,避免因違規而被扣分。

根據試場規則,每節考試開始前 5 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考生即可入場,入場就座時務必先確認座位標示單上的姓名與應試號碼無誤,考試開始鈴響後,不必等監試人員宣布即可開始作答,考試結束鈴聲響畢應立即停止作答。

大考中心也提醒,具有通訊、傳輸、計算、拍攝等功能的手機、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錶等非應試用品不可攜帶入座,其他物品應放在臨時置物區,就座時應先確認抽屜中、桌椅下或座位旁均無非應試用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