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使壞也能出頭!最適合演惡女的日本女星(下)

圖片來源:https://www.erikatokyo.com/gallery/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松本社長

[bs-quote quote=”「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這才是人生最高的旅遊境界!」,觀眾急著敲碗的「最適合演惡女的女優排行榜」下集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想看看你愛的女明星有沒有上榜?松本社長就從第五名開始唱名,大家可要跟上呀~~~”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第五名、小池榮子(38歲)

圖片來源:http://e-p.jp/pg98.html#history

早期是寫真偶像的小池榮子,演藝圈發展相當多元,電視劇、舞台劇、電影都有優異表現,代表作《接吻》讓她抱回每日電影獎和橫濱影展影后寶座,近年來憑著《阿政與愛莉》獲得觀眾喜愛。

 

不過最令松本社長印象深刻的是她在《王牌大律師》,與堺雅人同台飆戲,飾演腹黑又危險的美女秘書,三不五時展現魅惑身材引誘男性,超高手腕讓男人全都乖乖全都上鉤了!

 

第四名、木村多江(48歲)

圖片來源:https://web.archive.org/web/20141025073252/http://www.yougooffice.com/artist/profile/index.php?pid=4

外表溫柔又充滿氣質的木村多江,出道較晚,除了三度演出《大奧》為人熟知之外,她也曾經以《周圍的事》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獎項。木村多江憑著纖細的氣質接演多部懸疑片,擅長扮演心思縝密的殺手,冷血演技令人頭皮發麻。

 

最近木村多江在知名日劇《後妻業》也有演出,與木村佳乃飾演的騙徒展開「雙木村」的針鋒相對,兩人潑婦罵街、火爆對立的激烈爭架激出火花,不只觀眾愛看,也讓松本社長過足戲癮。

 

第三名、小澤真珠(42歲)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ajuOzawa.Page/

小澤真珠本名土方典子,據說是因為她的雙眼圓滾滾又水汪汪的,有如珍珠般美麗,因此而得名。她曾經在 1996 年日本原版的《惡作劇之吻》飾演女主角琴子的情敵,自此以反派角色走紅。

 

2004 年,小澤真珠在長壽電視劇《牡丹與薔薇》扮演性情暴躁、擁有雙重人格的千金大小姐「香世」,全力使壞的模樣在當年簡直壞出了新高度,驚人演技令人嘆為觀止,其實松本社長認為大眼妹只要表情嚴肅、瞪大眼睛就已經夠嚇人了啦!

 

第二名、澤尻英龍華(33歲)

圖片來源:https://www.erikatokyo.com/gallery/

憑著《一公升的眼淚》在全亞洲掀起一陣旋風的澤尻英龍華,當年清純的模樣被許多人奉為夢中女神,不過之後傳出擺臭臉、耍大牌…等負面形象的新聞,讓她聲勢一落千丈,身陷醜聞。

 

2012 年的《惡女羅曼死》讓澤尻英龍華從谷底翻身,她在戲中極惡的形象被認為「很有說服力」(這是好事嗎?),演技再次獲得肯定,票房也開出 21.5 億日圓的驚人成績!

 

第一名、菜菜绪(30歲)

圖片來源:https://talent.platinumproduction.jp/nanao

第一名出爐啦!每個時代都認同的「國民惡女」是現年 30 歲的菜菜緒!擁有九頭身好身材的菜菜緒壞女人氣勢渾然天成,早期演出高冷御姐和任性千金奠定惡女戲路,性感冶豔的模樣更是殺遍天下無敵手。

 

近年來菜菜緒殺氣再升級,編劇為她量身打造的連續劇《Miss Devil 人事惡魔·椿真子》收視亮眼,由她飾演的女主角「椿真子」對付可憐員工絲毫不手軟,一連串「惡行」被網友封為「長得又美又婊!」。

 

 

看完了「最適合演惡女的女優」排行榜,是不是也讓你吐出一口惡氣呢?這個日本人票選出的排行榜被網友認為實至名歸,也讓松本社長想起台灣也有不少「惡女」演員,尤其是八點檔女星一個比一個還正,一個比一個還壞!如果能讓台日「惡女」演員湊在一起演戲,那還不知道誰輸誰贏呢!

 

 

愛看妹?愛喝酒?來看看松本社長給你不一樣的日本!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松本社長,知天命的年紀,喜歡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熱愛日本美食和日本妹子,
對清酒和燒烤無法抵抗,
理想對象是「鄉民老婆」新垣結衣,
希望用悠哉的閒逛式玩法,讓大家更深入日本!”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