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精品咖啡 黃偉哲盼站上世界舞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lexas_Fotos

台南市政府今天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行「 2019 年台南市精品咖啡評鑑」頒獎典禮,市長黃偉哲表揚獲獎農友,也鼓勵農友們多參加國際性評鑑,讓台南咖啡站上世界舞台。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指出,台南主要咖啡產區有東山區、白河區及新市區的平地咖啡,栽植面積已達 53 公頃,產量約 65 公噸;所生產的咖啡品質優良,香氣濃郁,口感及風味已有國際級的水準。

黃偉哲表示,台灣的藍山咖啡就在台南東山,品質一流,在美國咖啡品質協會(Coffee Quality Inst itute,簡稱 CQI)評比中也深獲好評,現在更是市府首選的迎賓伴手禮之一。

他說,自 2013 年起至 2019 年,已有 18 支台南生豆獲得 CQI 認證。未來市府將增編預算,協助咖啡農參加更多國際性咖啡評選及評鑑比賽,將台南優質咖啡行銷推廣出去,讓東山咖啡能名揚世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