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吸毒一審判緩刑 朴有天:服務社會認真做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韓地方法院今天對藝人朴有天涉嫌吸毒案一審判他有期徒刑 10 個月、緩刑 2 年,朴有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對讓很多人深感擔憂再次道歉,將為社會服務,認真做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朴有天在採訪中落淚並向粉絲們致歉,隨後乘車離開看守所。

報導說,宣判的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外有來自韓國和日本的數十名粉絲身穿印有支持朴有天字句Always Beside of Park Family的T恤,高呼朴有天的名字並落淚。

水原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對朴有天涉嫌吸毒案做出一審判決,判處有期徒刑 10 個月、緩刑 2 年。法院還命令朴有天接受保護觀察與進行治療,並追繳 140 萬韓元(約新台幣 3 萬 7300 元)罰款。

朴有天涉嫌於今年 2 、 3 月與其前未婚妻黃荷娜 3 次購買 1.5 公克的冰毒,並分 6 次吸食,而被提起公訴。他也涉嫌於 2018 年 9 、 10 月與黃荷娜夥同吸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