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黨推楊世光選總統 世代交替宣揚基本立場

新黨主席郁慕明(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黨今天推出前秘書長楊世光角逐 2020 年總統,新黨主席郁慕明說,推出總統人選,就是要在混亂的社會中,說明清楚新黨的立場,以及世代交替,讓年輕人有發展的天地。

新黨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外界介紹所推出的總統參選人,由資深媒體人、前新黨秘書長楊世光代表新黨角逐 2020 年總統。郁慕明在記者會上表示,有網友說新黨又要出來亂,但新黨作為一個合法的政黨,推出參選人是理所當然的事,今天所推出的人選,不僅站在新黨的基本立場上,也符合專業。

郁慕明指出,新黨推出總統參選人,就是因為這社會太亂,這社會亂成只能說獨,不能說統,站在和統保台、兩制台灣方案的基本立場上,新黨認為在混亂的大環境當中,應站出來,說明清楚立場與理念;而另一個用意就是要告訴社會,年輕一代應該要有發展的天地,真正的世代交替。

現年 43 歲的楊世光,曾任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人、前新黨秘書長,他表示,台灣的困境與未來,不僅是民生、經濟、外交等問題,最核心的是兩岸議題,這不只讓台灣對外發展發生困難,內部更造成民眾間的矛盾和衝突;台灣民主墮落,政客都不講實話,「我是統派,我支持統一」,他想知道他的對手,到底誰支持獨立。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表示,關於新黨提名人選參選總統,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新黨在 2016 年立委選舉得票數,未達選舉有效票總和的 5 %,因此須透過「人民連署」方式參選,但要 9 月登記為被連署人,才能開始連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