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天信內外兼修3輪獲味全指名 看齊張志豪

郭天信(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大學 19 歲野手郭天信,此次台職選秀會第 3 輪、 18 順位被味全龍隊指名,郭天信是內外兼修、短槍型打者,他以同是左打的中信兄弟張志豪為目標,希望發揮中長程火力。

郭天信高中時期場上 9 個位置都能勝任,當投手最快球速可達 140 公里,升上大學後沒有再練投、專心打擊。郭天信內外野都可以守,也對自己的腳程有信心,屬於安打型球員。

他表示,能夠在第 3 輪被選進,其實很開心也很意外,大學階段沒有打出太亮眼的成績,「謝謝球團的肯定」。郭天信被選入後,一同出席選秀會的媽媽難掩激動情緒,郭天信抱著媽媽說:「你不要哭、你哭我也會想要哭」。

味全龍隊明年需先打二軍一年, 2021 年才會參與一軍賽事,郭天信表示,進到職棒後希望可以先加強身體的強度,趕快把自己準備好,才可以為球隊貢獻。

郭天信把同是左打的中信兄弟隊中外野手張志豪視為目標,希望把身體練好後,中長程火力可以跟著發揮。至於守備位置,他透露,應該不會再回到投手丘,其他內外野守備定位,則看教練團的安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