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肯定岳政華外野能力 評第二輪魏碩成很成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在今年季中選秀為第 2 順位,首輪選了外野手岳政華,領隊劉志威表示,岳政華鎮守中外野的能力相當難得,但二刀流也不排除;第二輪則是魏碩成,劉志威認為他非常成熟。

第一輪就選進來自穀保家商的岳政華,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岳政華是少數中外野手裡面,得到我們很高評價,一個高中選手有這樣能力不容易,一開始選項上面就把他視為可以選進來的選手。」

岳政華高中是投打二刀流,劉志威指出,選他是看到守中外野的能力,不過劉志威說:「二刀流部分我們不會排斥,當然是要看選手整體狀況,能投能打也不是不可能,因為他還年輕,各種可能都不會排除。」

岳政華被選進後,與哥哥岳東華成為隊友,劉志威笑說:「兄弟檔也是不錯的點,雖然他們長的不像。」

至於第二輪選進的投手魏碩成,劉志威指出,魏碩成是成熟的投手,但不會設定他一定要下半季就成為即戰力,「我們認為最好的是可以經過明年完整春訓,因為不像去年李振昌經驗各方面都很好,當然如果他真的表現很好也不排除。」

針對魏碩成的定位,劉志威表示,魏碩成在學生時期就有先發能力,不過進到球隊後,會擔任先發還是後援,還要看當時球隊需求,劉志威說:「現在還不需要先去定位,有些選手要先適應強度再看,每個人情況不太一樣。」

對於這次選秀成果,劉志威笑說:「如果我們是第一順位,我想會更滿意,但以第二順位來看想要選的都有選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