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促進國民黨改革,非韓不投有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非韓不投」基本上是藍營群眾自主性水準提升所形成的現象。他們堅定自己的信念,不再被黨中央那群王公巨賈牽著鼻子走。這種堅定信念的心是民主政治的精髓。相對於 2012 年藍營高喊「含淚投票」,才短短幾年,藍營群眾的民主素養已經不可同日而語,這實在是可喜的現象。

所謂的「含淚投票」,就是你明明不喜歡這個候選人,你甚至痛恨這個人,但是黨部提名他,於是出於族群意識,只好昧著良心,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票投給他。

這是對民主政治的污衊猥褻。相反的,堅持「非韓不投」的群眾拒絕被黨領導的思維所宰制,放眼更開闊的國家利益,並以拒絕投票表達抗議及對黨領導的懲罰,這種思維與做法是進步的,是值得尊敬的。

韓國瑜新竹造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不少人認為支持「非韓不投」的群眾是不理性的,這是對他們的污辱。試問,去年的九項公職選舉,若不是韓國瑜,誰能擊敗民進黨贏得高雄市長的寶座?

郭台銘行嗎?朱立倫行嗎?王金平、吳敦義、周錫瑋,行嗎?事實已經證明韓國瑜是國民黨中唯一具有聲望與魅力足以擊敗民進黨的人。國民黨中央捨棄「百年奇才」韓國瑜,以為郭、朱、周等人才可以打敗蔡英文,這樣理性嗎?按照國民黨的傳統,總統兼黨主席是正道。韓國瑜現在是國民黨從政同志中職位最高的,國民黨理應讓他來當黨主席才對。但是你看看現在的國民黨中央,這些人把韓國瑜當成什麼啦?這樣才叫做理性嗎?

也有人說,韓國瑜才剛剛當上高雄市長就想選總統,沒有正當性。這種話也是鬼打架。說這種話的人根本忘記了國民黨的創黨精神。想當年孫中山十次革命,請問,廣州起義難道只是要當廣州市長?武昌起義難道只是想當武昌市長?打下武昌不趁勢進軍北京,那還叫什麼國民革命?那哪裡還會有什麼中華民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鳳山五甲龍成宮出席戶外開講活動,支持民眾高舉標語,祝韓國瑜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主張「非韓不投」的群眾拒絕投票,對他們效忠的國民黨其實也是好的。

因為它會真正的督促國民黨進行反省改革,提供一個使黨得以復興的契機。

我們不妨參照一下綠營,綠營群眾在 2008 年的大選中就對民進黨採取了不支持、不投票的策略,狠狠的「教訓」民進黨,使民進黨不但輸掉總統,立院的席次也大幅倒退。然而,民進黨並沒有因此倒下。民進黨在絕望中大老們統統被逼靠邊站,讓年輕的新人蔡英文有機會出線,帶領民進黨全面革新,一步一腳印,終於在 2016 年不但奪回執政權,而且還贏了國會席次,成就了「完全執政」的夢想。

現任我國總統蔡英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反之,藍營在 2012 年「含淚投票」,勉強推舉一個無才又無德的馬英九,表面贏了,卻不知道已經種下惡因。四年之後嚐到了苦果。國民黨不但輸掉了政權,還幾乎被「新黨化」。

所以說,你若是「非韓不投」的支持者,你大可堅定你的信心。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批評攻擊你,說你非理性,說你破壞團結。

今天的民主國家選民,必須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堅毅不拔的信念,不隨風搖擺,不被黨棍、政客、還有那些毫無公義良心的媒體牽著鼻子走。

黨很重要,國家更重要。若韓國瑜在國民黨的初選中被那些黨中央的王公巨賈們「做掉」,轉而提名一個財閥,或任何毫無希望的「柱柱」型人物來代表國民黨參選,你完全有權利拒絕接受。國民黨財閥誤國殷鑑不遠。國民黨在「大陸」時期放任孔宋家族大財閥專權為亂,害國民黨丟掉整個江山。這段慘痛的歷史,你應該不會忘記吧?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 6 月 25 日晚間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兩岸交流一定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所以,在明年的投票日,你絕對有權利選擇去郊遊。假如你不想去郊遊,你甚至有權利把選票投給國民黨的對手,讓國民黨感受一次前所未有的強力電擊,逼使他們痛心疾首的做檢討,徹頭徹尾的進行改革。國民黨是該改革了,你不同意嗎?

「非韓不投」的朋友們啊,寇老堅定支持你們。「非韓不投」有理,國家前途就在您的一念之間。阿門!

圖片來源:截自作者部落格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