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閃靈獲金曲最佳樂團 林昶佐女兒看感言看上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閃靈拿下金曲 30 最佳樂團,身為人父又身兼立法委員、主唱的林昶佐,今早趁跑行程空檔衝回家半小時,把老婆 Doris 說的致詞放給女兒看,女兒看一次不過癮,直說「再看一次」。

第 30 屆金曲獎昨晚落幕,最佳樂團頒給成團 24 年的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 林昶佐今晨在慶功宴坦言,因為當立委,曾一度不知閃靈這個團該如何走下去。

「兩年前吧,不知道這個團要怎麼走,因為沒時間巡迴、不能宣傳,怕被說不務正業」,不過林昶佐笑說:「今天證明這個團,不會停。」

林昶佐與 Doris 育有 2 歲女兒米魯,身為人父,他也感嘆,離開小孩一天以上就會捨不得,參加金曲獎前,女兒還一直纏著問他,「為什麼要出門、為什麼要工作」,夫妻倆還特別安撫她。

昨晚領獎時 Doris 用台語說,我要感謝我的女兒米魯,「阿母今天不是來上班,阿母今天是來得獎。」

不過昨晚夫妻倆慶功宴結束時間已晚,回到家女兒已入睡,今早林昶佐還沒能跟女兒碰面,只睡 3 小時又繼續出門跑行程。

只能趁跑行程空檔衝回家半小時,林昶佐把 Doris 說的致詞錄影放給女兒看,女兒看一次不過癮,直說「再看一次、再看一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