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老舊鐵皮屋火警 小姊妹疑嗆昏無法逃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市美源街 110 巷內今天發生一棟老舊 2 樓鐵皮屋火警,當時在 2 樓房間睡覺的 10 歲及 6 歲姊妹驚醒呼救,但仍吸入濃煙昏倒,被發現時,已葬身火窟;火災原因待調查。

嘉義市消防局於上午 8 時 26 分據報,於西區美源街 110 巷內一棟 2 樓老舊鐵皮屋傳出火警,立即陸續派遣 15 車、 45 人前往救災,火勢於 8 時 37 分控制,在 8 時 44 分火勢熄滅,不過,在 2 樓房間內發現 2 名分別為 10 歲及 6 歲的姊妹,已葬身火窟。

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李宗儒表示,搶救人員趕往途中,發現濃煙向上竄,立即在線上要求加派人力,等到趕抵現場,鐵皮屋 2 樓已陷入一片火海,馬上佈水線灌救,雖然很快控制火勢,仍不幸於 2 樓房間內發現 2 名女童已葬身火窟。

屋主的姊姊當時也在 2 樓房間睡覺,她表示,因住家空間小,聞到嗆鼻的煙味就驚醒,看見屋內有濃煙,馬上下樓叫睡覺的弟弟起來,不過,那時候 2 個姪女怎麼沒有趕快逃下來,自己也想不到。

住在現場後方的鄰居,在火災發生時,則有聽到小女孩的呼救聲,等到竄出火勢時,就沒聽到呼救聲了。

嘉義市消防局長蘇耀星指出,現場為老舊鐵皮屋,發生火災時,大量濃煙一時無法排出, 2 名休假的女童還在睡覺,等聞到嗆鼻煙味驚醒,而大聲呼救,仍不幸吸入濃煙昏倒,沒有及時逃出,令人遺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