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斯特本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 2019 伊斯特本網球賽女雙決賽,在首盤先失逆勢下連追 2 盤,以 2 比 6 、 6 比 3 、 1 比 0 ( 6 )擊敗比利時與美國跨國聯軍奪冠。

伊斯特本網球賽是網壇四大賽、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前最後一場草地暖身賽,詹詠然與詹皓晴這對姊妹花在伊斯特本一路過關斬將,最後高捧冠軍金盃,替下週開打的溫布頓錦標賽注入一記強心針。

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伊斯特本稱后,是姊妹聯手所拿下的第 13 座冠軍,也是兩人自 2014 年後,姊妹倆再次在伊斯特本聯手摘冠。

雙詹組合今天決賽面對的是比利時女將佛莉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與美國的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雙詹暖機太慢,開局就連丟 4 局,首盤先以 2 比 6 讓出。

所幸詹家姊妹次盤即時回神,前 5 局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早早取得 4 比 1 領先,也以 6 比 3 扳回一成,將盤數追成 1 比 1 ,也讓比賽回到原點。

決勝盤超級搶十,雙方一路糾纏互不相讓,比數也以 6 比 6 扯平,決勝時刻雙詹火力全開,靠著最後一波 4 比 0 攻勢強勢「甩尾」,以 10 比 6 拍下對手,歷經 3 盤惡戰有驚無險脫困,順利拿下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