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曲30紅毯 Lulu俐落褲裝陳奕迅帥氣皮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30 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典禮主持人Lulu首登星光大道,她身穿墨綠色蕾絲鏤空連身褲裝,首次獨挑主持大樑,Lulu直呼:「興奮、刺激、開心。」

首次獨挑金曲主持重擔,Lulu笑說為了今晚典禮,她瘦了不少,希望今晚的嘉賓都玩得愉快。

入圍最佳樂團的落日飛車,由於在國外巡演,由 4 名團員的爸爸代替團員們走紅毯。有趣的是, 4 名團員爸爸們,都穿著全套勃根地紅西裝。

入圍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的香港歌手陳奕迅,今晚擔任開場演出嘉賓,他將選唱歷年得獎的金曲獎歌曲,並且把想要說的話,透過歌曲表達。

陳奕迅今天穿著黑色皮衣、白襯衫、黑領帶,並戴著黑墨鏡走紅毯,他這次入圍的專輯L.O.V.E.集結粵語、英語、中文 3 種語言,當中又以粵語為主。這次能入圍金曲獎,他表示,這代表「音樂沒界限。」

陳奕迅認為,金曲獎越辦越好,頒獎典禮很完整,這次若能得獎,希望能跟團隊一起分享。

入圍最佳作曲人獎的歌手鄭宜農,今晚穿著一身大紅色的西裝褲裝,希望能帶來好運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