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3打數敲1安打 火腿遭軟銀逆轉苦吞5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火腿今天對軟銀鷹的比賽,王柏融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火腿本來取得領先,不過第 9 局被軟銀的上林誠知敲逆轉 2 分砲,終場以 4 比 5 落敗,苦吞 5 連敗。

4 局上軟銀靠著明石健志轟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中田翔選到保送後,王柏融敲出安打,下一棒渡邊諒轟出 3 分全壘打,火腿反倒以 3 比 1 超前比數。

5 局上軟銀的內川聖一敲二壘安打後,上林誠知也敲出安打,接著甲斐拓也遭觸身球形成滿壘,高田知季補上安打,帶有 2 分打點,追平比數; 5 局下火腿的石井一成敲二壘安打,靠著西川遙輝犧牲打上到三壘,接著大田泰示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度超前比分。

不過第 9 局上林誠知轟出 2 分全壘打,一口氣超前,終場軟銀以 5 比 4 奪勝,火腿吞下 5 連敗。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指定打擊,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跑回 1 分,另外第 2 局遭到觸身球,賽後打擊率 2 成 86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