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范國宸高國輝開始出賽 歸隊一軍時間未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范國宸及高國輝昨天開始在二軍出賽,都有安打演出,不過要再多打幾場比賽,才能確定 2 名選手歸隊時間。總結上半季,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洋將是要加強的部分。

范國宸今年開季手感佳,出賽 10 場敲出 13 支安打,包含 3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42 。 4 月初范國宸左手腕受傷,開刀後預計要休息 4 至 6 個月,不過昨天已經在二軍出賽, 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跑回 1 分。

陳連宏表示,范國宸的復原狀況有在進度上,不過何時回歸一軍,還要他多打幾場比賽,再看狀況。

另外 5 月初側腹肌拉傷的高國輝,原本預計休息 1 個月,不過進度稍微落後,也是昨天開始打二軍比賽, 2 打數敲出 1 支三壘安打,且選到 1 次保送。陳連宏表示:「他的擊球感覺慢慢回來了,但還是要再多些比賽。」

上半季悍將剩今明 2 場比賽,目前悍將拿下 30 勝 26 敗 2 和,勝率 5 成 36 ,排名第二。陳連宏表示,球隊上半季表現較好的部分是在攻擊及守備,悍將團隊守備率 9 成 82 排名第一。

不過陳連宏也指出,洋投是要再補強的部分,尤其是伍鐸出賽 13 場含 12 場先發,僅拿下 2 勝 8 敗,防禦率 5.4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