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被敲1安打無失分 運動家擊退天使

王維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奧克蘭運動家今天作客洛杉磯天使的比賽,王維中在第 7 局登板,被敲 1 支安打,沒有拿下出局數退場,不過沒有失分,終場運動家 7 比 2 奪勝,大谷翔平則是演出猛打賞。

1 局上運動家就靠著歐爾森(Matt Olson)轟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歐爾森 3 局上演出單場雙響砲,而且是一發 3 分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 5 比 0 領先。

6 局下大谷翔平敲安打後,投手發生暴投,普侯斯(Albert Pujols)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天使追回 1 分。不過 7 局上運動家的坎哈(Mark Canha)轟出 2 分砲,將差距拉到 7 比 1 領先。

7 局下 2 出局、一壘有人時,運動家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被換下場,由王維中接手,但投到第 5 球被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之後即被換下場,但接替的裴狄特(Yusmeiro Petit)守住壘上跑者,沒有失分。

9 局下雖然天使再添 1 分,終場運動家還是以 7 比 2 奪勝。昨天王維中剛繳出後援 2.1 局無失分的好投,還三振大谷翔平,今天再度登板,沒有拿下出局數,不過也沒有失分,防禦率維持在 1.80 。

大谷翔平今天 4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跑回 1 分,第 1 局左外野飛球出局,第 4 局敲右半邊安打,第 6 局擊出內野安打,第 8 局敲出二壘安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