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批未見有效防疫 高市:成效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再批高雄市指出,沒看到有效防治登革熱,卻鬧出「小三通」首航笑話,他說「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亂做」。市府回應,團隊不敢懈怠,市政成績有目共睹。

蘇貞昌在台南市美術館受訪時指出,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專心守住高雄,因全台登革熱本土病例全在高雄市,持續增加,疫情令人憂心。

針對防疫工作,蘇貞昌說,沒看到高雄市有效防治登革熱,卻鬧出「小三通」首航笑話,一級主管雖已道歉,卻可看出高雄市政府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亂做。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透過line回應,高雄市政團隊不敢絲毫懈怠,半年來市政成績有目共睹。

針對登革熱疫情,市府指出,防疫團隊每日戒慎以對,多個局處及重點行政區人員積極投入第一線防治工作,落實包括病例採檢、孳生源及病媒蚊監測、防治及環境清掃等,並加強對病媒蚊指數偏高的區里孳生源清除,時時調整強化防疫策略及步驟,即時因應。

高雄市政府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也謝謝行政院蘇院長指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