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3A演出猛打賞 包辦1分打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今天在 3 A復健賽,擔任開路先鋒前 3 打席都敲出安打,演出猛打賞,包辦 1 分打點,終場紅襪 3 A也以 7 比 5 奪勝,林子偉賽後打擊率來到 3 成 09 。

紅襪 3 A對雙城 3 A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擔任開路先鋒,守二壘。第 1 局林子偉率先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著隊友擊出雙殺打,但布倫茲(Bryce Brentz)隨後敲出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

第 2 局紅襪 3 A靠著 2 支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時,林子偉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取得 3 比 0 領先。不過 3 局下雙城靠著托萊斯(Ronald Torreyes)敲陽春砲,及連 3 支安打追平比數。

第 4 局紅襪 3 A一壘有人時,林子偉再敲出安打,不過這局沒能得分;下個半局雙城 3 A的托萊斯轟出 2 分砲,取得 5 比 3 領先。

6 局上紅襪 3 A利用 2 支二壘安打追回 1 分,不過林子偉吞下三振;第 8 局林子偉被換代打,紅襪 3 A靠著 2 支安打、 1 次暴投得 1 分追平, 9 局上沈德諾(Juan Centeno)擊出高飛犧牲打,加上對方暴投,攻下 2 分超前,終場紅襪 3 A就以 7 比 5 奪勝。

總計林子偉 4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演出猛打賞,包辦 1 分打點,賽後在 3 A打擊率升至 3 成 09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