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豬甩口蹄疫惡名 蘇揆:準備申請拔針非疫區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filinecek

繼歐盟漁業黃牌名單除名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申請口蹄疫拔針非疫區「準備中」,讓台灣豬重新出口,強調用對方法就能擦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壞印象。

蘇貞昌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年,政府努力跟各界民眾一起努力,協調出各種可行的方法,一起改善國家的體質,才能接軌世界、擺脫惡名。

「從稅務、畜牧、財政到漁業的邁進,都是多少公、私部門攜手推動的成果,讓台灣邁開大步,在世界上走路有風」蘇貞昌說,這是所有國民奮鬥的成績,也是大家共享的榮耀。

蘇貞昌表示,歐盟稅務不合作灰名單除名;美國匯率操縱國名單除名;歐盟漁業黃牌名單除名;接下來,要請大家一起集氣,做好防疫,因為就要申請口蹄疫拔針非疫區 ,讓台灣豬肉重新走向國際。

蘇貞昌臉書照片以手中拿著橡皮擦說,實在擦很多,用對方法,就能擦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壞印象,包括歐盟稅務不合作名單已除名、不怕被經貿制裁;美國匯率操縱國名單已除名、貿易條件不影響;歐盟漁業黃牌名單已除名、漁產不怕沒人買;口蹄疫拔針一年OIE非疫區準備中、台灣豬重新出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