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金鶯痛宰印地安人 張育成處女秀沒安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今天以 13 比 0 痛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印地安人隊台灣野手張育成生涯大聯盟初登場,先發第 8 棒守三壘, 3 個打數沒安打,吞下一次三振。

印地安人主力三壘手拉米雷斯(Jose Ramirez)請假 3 天,位置暫由 23 歲的張育成頂上,成為歷年第 16 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張育成 2 局上首度上場打擊,與金鶯先發投手泯恩斯(John Means)纏鬥到第 5 球,對一顆時速 92 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揮空遭到三振。

5 局上,張育成第 2 次登場,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他在 7 局上打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

印地安人先發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擋不住金鶯火燙打線,主投 1.2 局被敲 5 支安打丟 7 分,其中包含一支全壘打,送出 3 次保送,接替上場的歐爾森(Tyler Olson)也挨轟,讓印地安人 2 局打完就以 0 比 8 大幅落後。

金鶯先發投手泯恩斯今天主投 5 局僅被敲 1 安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 7 勝。金鶯全隊今天共敲出 16 支安打,讓作客的印地安人灰頭土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